盆栽蛋糕

兴致起时便来,兴致无时即去。

#两个制杖阿爸的咸鱼日子#
支持我这个老非酋玩到现在的是我的室友,我俩的感情不是他一堆SSR我一个没有就能破灭的:)
继他抽到花鸟卷后,今天他又抽到了大天狗。我俩以慈父的眼光看着这只小奶狗。
话说,狗子为啥不来我家orz
另外,其实发这条lo前,我正在编写昨天我俩边做每日任务,边比谁家崽崽突得多的趣事orz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觉醒7】
我:把你家茨木宝宝带来防翻车
室友:让茨木扔球吧,不然都打死了没得比
崽崽:阿爸说要比我俩谁突得多
妖狐:你阿爸不是非酋吗?
崽崽:但是我平常可争气了:)
妖狐:是吗:)虽然咱俩速度一样,不过我先突
(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)
室友:哈哈哈哈哈!你输定了!
【第二轮觉醒】
大麒麟大招一发,崽崽卒
妖狐:雾草!崽崽你怎么死了!(顿时失去斗志,突突)
【第三轮觉醒】
室友:来,给你后面那只崽做个示范
妖狐:突突
崽崽:突突
我:都是你家崽的错误示范
【某轮御魂6】
室友:茨木大招吧,留个中间的
崽崽:哼,这回是我先突了
(突突突突突突,雨女卒)
茨木:我为什么要陪这群制杖在这里玩= =
崽崽:哈哈哈哈!你只突了两下!
妖狐:……我头上有三层BUFF呢
崽崽:还有一层是兔子给你的好吗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吃醋的孩子,茨木#
室友:啊啊啊!大天狗!
(飞快地配了针女套)
室友:来陪我打困难16!让茨木来带他=v=
我:不上狗粮?那姑姑回去了,我上俩狗粮
室友:让宝宝飞一圈试试!
(-169-140-169)
室友:他还小!
我:好好好,小奶狗。话说这样看确实比较矮欸……狗子我没别的意思!美少年矮点正常(好像也不对)不能以后都不来我家TAT
(后几次奶狗大招我跟室友的大致反应)
室友:看!他暴击了!
我:不错不错,还触发了针女
或者
室友:哈哈!转了一圈没啥伤害!等御魂强化了应该就好啦
我:真可爱,还是小奶狗嘛。白字很正常啦
茨木:哼= =#
(白字8000)
打了一圈怪,茨木都没暴击
室友:茨木宝宝怎么忽然不暴击了?难道因为新来的宝宝?
我:啊,小奶狗被饿鬼一馒头扔死了
茨木:!!!(忽然暴击)

室友又给奶狗喂了大吉蛋,结果准备升星时发现没钱了。一旁的茨木表示,我刚来这破寮时,啥都没得吃:)现在还得带孩子:)



评论(7)
热度(11)

© 盆栽蛋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